黄金周要出行 深圳须提前11天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4: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季杰通讯员何志文李昱)深圳火车站昨日对外公布“十一”黄金周长途列车车票的售票方案。从9月16日起至9月27日止,95105160和96020086电话订票系统的预订期将由原来的4至10天(含当天)调整为4至11天(含当天)。

  据悉,95105160和96020086订票电话可预订由深圳站和深圳西站始发的所有长途列车车票,从9月16日起电话订票系统的服务时间为每天早7时至晚20时,取票时间为每天早8时至晚21时。市民当天订票成功后需于次日22时前,携带个人身份证到市内挂有电话订票取票点标志的各代售点或深圳火车站一楼长途售票大厅指定窗口取票。

  铁路部门提醒,“十一”黄金周的出行高峰期为9月28日至10月2日之间,长途列车车票较为紧张。如需在高峰期出行,最好提前11天拨打电话提前订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