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任命张德祥为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4:49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视窗9月15日电 王金海、张世安报道:昨日,中组部干部三局巡视员、副局长夏崇源在大连理工大学干部大会上宣布了中央的任免决定,任命张德祥为大连理工大学新一任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因年龄原因免去林安西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周济,辽宁省及大连市领导骆琳、张成寅、宋善云,大连理工大学校长欧进萍等出席了大会。

  周济在讲话中表示,教育部党组完全拥护中央的决定。他说,大连理工大学是一所有着光荣传统的全国重点大学。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秉承优良校风,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办学条件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和稳步的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声誉不断提高。特别是近年来,经过“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奠定了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基础,为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的整体水平,增强我国高等教育的竞争力和国家自主创新能力,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代表教育部党组对林安西同志多年来的辛勤工作,以及为大连理工大学的改革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相信张德祥同志一定能够不负众望,和欧进萍同志一道,团结带领班子全体成员,为把大连理工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奋斗。

  辽宁省委副书记骆琳受辽宁省委书记李克强、省长张文岳的委托,代表辽宁省委、省政府对大连理工大学长期以来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林安西同志长期以来为辽宁省、为大连理工大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他说,中央决定任命张德祥同志为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体现了对大连理工大学领导班子长远建设的高度重视。他表示,辽宁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大连理工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张成寅在讲话中表示,大连市委、市政府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对张德祥同志担任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表示祝贺,对张德祥同志到大连来工作表示欢迎。他对大连理工大学和林安西同志为大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大连理工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