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牌拍价创下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4:00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上海9月15日电】(记者高路)被称为“最贵的铁皮”的上海私车牌照,目前已迫近5万元。15日进行的上海市9月份私车额度拍卖结果显示,上海车牌平均中标价为49631元,这一数字刷新了3个月前创下的47711元的上海车牌拍卖史上最高纪录。

  此次车牌拍卖额度投放量为8500个,是上海施行车牌拍卖以来投放量最大的一次。尽管上海有关方面近期不断增加私车额度的供应,但拍价却不跌反涨。今年的九次拍卖,均价全部在4万元以上,历史新高、历史次高被接连改写。

  与车牌拍价攀升趋势相伴的,是一些车主转而前往苏浙地区上牌。据一些汽车经销商估算,今年以来,上海新增乘用车中约有20%挂外地牌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