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康定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至1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8: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李洹莹) 昨(15)日记者从省安监局获悉,康定“9·13”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搜救工作又有新进展,到15日中午,搜救人员从河中又找到2名遇难者。至此,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11人,但仍有10人失踪。目前,肇事驾驶员廖永智已被刑拘。事故的原因初步确定为货车非法载人。

  据初步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既有自然因素,也有人为因素。自然因素为出事道路是乡机耕道,原宽度3米多,由于连续降雨造成道路边坡垮塌和路基下沉,出事点路宽仅为1.9米左右。当车辆行至该路段时,又突发泥石流,砸中该车左后部,致车坠河。人为因素为,货车非法载人,驾驶员明明知道路况较差,仍在凌晨冒险行驶。

  目前,数百名搜救者仍然坚持在事故发生地下游40公里的河段上全力搜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