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搜救人员发现第三具俄失踪者遗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4:20 新华网
中俄搜救人员发现第三具俄失踪者遗体(组图)
中俄联合搜救队人员正将遇难的俄罗斯漂流者遗体运上直升飞机。

中俄搜救人员发现第三具俄失踪者遗体(组图)
中方卫生检疫人员正在和田机场工作。

  新华网新疆和田9月16日电(记者 王大霖 刘恺)16日上午11时01分,在距1号目标点(玉龙喀什河上游距奥米沙58公里处)下游19公里处一河滩旁,中俄联合搜救人员又发现一具俄罗斯失踪者遗体。

  中方搜救直升机发现目标后,立即降落勘察。12时10分,新发现的俄罗斯漂流人员遗体被空运回和田市。

  至此,中俄搜救队员已发现3名俄罗斯漂流者遇难。16日,中俄联合搜救人员在1号目标点发现两具俄罗斯人遗体

  16日上午,中方出动两架搜救直升机在1号目标点周围区域进行空中搜寻。

  9月6日,一名带队的中国俄语翻译报称,6名俄罗斯人在新疆和田地区漂流期间失去联系多日。接到报案后,新疆和田地区立即成立应急搜救指挥部,组织公安、外事、旅游、卫生、水利、气象、水文、民政、国土资源等部门全面开展搜救行动。

  11日,俄罗斯搜救人员乘坐“伊尔-76”运输机抵达新疆和田机场。

  6名俄罗斯人新疆探险失踪续:两具遗体被发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