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发布热带风暴韦帕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6日电(记者 岳德亮)今年第12号台风“百合”刚刚擦肩而过,第13号热带风暴“韦帕”又千里奔袭而来。浙江省气象台9月16日16时发布热带风暴消息和浙江沿海海面大风警报,提醒出海船舶和沿海各地注意防御“韦帕”。

  据浙江省气象台介绍,“韦帕”于9月16日8时在菲律宾东北部的洋面上生成,16日14时中心位置在浙江舟山定海东南方向大约1360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北纬20.6度,东经130.7度,中心气压988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为每秒23米(9级),风暴7级风圈半径为150公里。

  目前,风暴中心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浙江省气象台预计,风暴中心未来将继续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17日后半夜逐渐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