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芝加哥华侨华人声讨台当局“入联公投”行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3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16日电 美国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16日举行座谈会并发表宣言书,声讨台湾陈水扁当局推动“入联公投”的“台独”分裂行径,呼吁台湾同胞及广大海外华侨华人携起手来,全力遏制“入联公投”。

  宣言书指出,“陈水扁及其一伙顽固不化的‘台独’分子明知‘台独’是死路一条,却仍然为了一己一党之私,全然不顾台湾人民的福祉安危,继续欺骗蛊惑岛内选民,无视一个中国的国际现实”。陈水扁难以得逞的“台独”梦想已经遭到联合国以及美国等国在内的广大国际社会的抵制。

  宣言书呼吁台湾同胞,务必认清“法理台独”对台湾有百害而无一利,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共襄振兴中华民族之举。宣言书呼吁全世界华侨华人携起手来,阻止“入联公投”的实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