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如果刘翔奥运会失利你能接受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51 国际先驱导报

  【调查背景】

  2008,北京奥运会,有多少人在期待一个时刻的到来:刘翔站在110米栏决赛的跑道上;有多少人坚信刘翔必定夺冠;又有多少人能够想到,刘翔几乎被剥夺了失败的“权利”,他必须赢。

  近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刊登一篇文章,题目是《每跨越一栏,刘翔承受的压力都在增加》。文章说,在北京奥运会上,没有一位世界冠军得到的宣传和承受的期望能与刘翔相比。

  实际上,对刘翔和所有夺冠热门的中国运动员来说,得到的信任和祝福越多,承受的压力就越大,但是,如果他们输了呢?会有多少人因此有着巨大的心理落差,会伤心、失望乃至愤怒……一个运动员,承载着全国民众如此高的期望,是否应该?

  欢迎你参加我们的调查,对此事表明你的态度。

  【调查问题】

如果刘翔奥运会失利,你能接受吗
一、 你无法接受中国运动员在哪个奥运项目上失去金牌(可以多选):
1、 奥运首金项目
2、 110米栏
3、 跳水女子3米板
4、 乒乓球男单
5、 女排
6、 羽毛球女单
7、 其他
二、 如果刘翔奥运会未能夺得金牌,你的心情是:
1、 无法接受,非常痛心
2、 有点遗憾,但是平静接受
3、 没什么,只要参与就好了
三、 你如何看待中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
1、 事关国家荣誉和形象,必须取得好成绩
2、 奥运精神不是追求金牌,发挥出水平即可
3、 心情很复杂
电话:
E-Mai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