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对贫困大中专学生每月补助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9月17日电 (记者李俊义)记者从河北省教育部门了解到,河北省决定按在校生总数22%和90%的补助面,分别向省属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发放伙食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7元。补助期限为2007年9月至12月。

  为抑制学生食堂饭菜价格,河北省部分高校还开设了特价菜专区。河北大学适当控制高档菜比例,提高中低档菜品种,其中土豆、豆芽、白菜等特价菜每份0.7元至0.9元,大幅增加了菜价在每份1.5元以下的品种。该校还设立了食堂“大堂经理”和保洁员等岗位,为勤工俭学的贫困学生提供免费饮食,并适当给予一定报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