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部署防御强台风韦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0:19 东南快报

  昨晚,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部分成员单位防御第13号强台风“韦帕”电视电话会议,初步部署防御强台风“韦帕”的工作,宁德、福州、莆田、南平有关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省气象台消息,“韦帕”于16日8时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17日20时近中心风力达15级,可能于18日后半夜到19日上午在浙江中南部沿海登陆或擦边北上,极可能直接影响我省北部沿海地区。预计18日中午到19日白天,闽江口以北沿海风力8—9级,阵风10—11级,台风中心经过的海区风力达12级以上。

  党中央、国务院十分关注防御第13号强台风工作,回良玉副总理作出重要批示。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黄小晶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保持高度警惕,采取有力措施,及时会商,适时按预案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张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副省长指出,目前台风路径仍有变数,各地要高度警惕,按台风对我们最不利的路径进行防御,首要工作是做好海上防风安全,重点做好海上船只避风和渔排人员转移及水库安全工作。

记者 陈洪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