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下坡侧翻司机被抛出20多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4:3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 陈军 实习生 李瑜昨晚11:00报道昨天傍晚6点过,一辆从歌乐山拉石子经大渡口区跳蹬镇前往小南海的大货车在下坡路上侧翻,司机廖师傅被甩出车外20多米远,同行的一个女士摔在草丛中,目击者迅速报警,将身受重伤的女士送往九龙坡区三院急救。

  据目击者张先生说,廖师傅驾驶的大货车载重量很大,侧翻后撞在防护栏上向前滑行,强大的惯性将廖师傅甩出20多米远,同行的一个女士则被甩到路边的一个草垛子上,陷入昏迷中。

  附近村民和过往车辆及时向警方报告。受伤的女士被120急救车送往位于马王乡的九龙坡区三院。而廖师傅则因甩下车时摔到石头等硬物上,不幸死亡,到记者昨晚11时发稿为止,受伤的女士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治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