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十六原VIP客户原价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4:3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聂玉虎 实习生张铁川)只有1158套房却发放了2700张VIP卡,8月上旬,上品十六楼盘因违规发放VIP卡被国土房管局重罚182万,进行到一半的选房工作也因此搁置。昨日,市国土房管局、渝北区相关部门、市消协等在上品十六售楼部举行现场会议,公布上品十六的销售方案,并通过摇号从1300多个原VIP客户中选出了50名购房者代表,参与今日选房过程的监督。

  据了解,经过国土房管局、渝北区相关部门以及开发商共同研究决定,将保证上品十六原VIP客户的房源供应。由于上品十六一期只有1158套房,无法满足需求,对于没有摇到一期房选房资格的VIP客户,可以以8月5日公布的一期A2幢的价格购买上品十六二期的商品房。

  为保证选房的公证性,上品十六从原VIP客户中通过摇号,产生50名购房者代表,参与摇号选房的全过程。在今日的选房活动中,50名代表将与相关部门一道监督和参与摇号选房的全过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