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车祸现场一周后保持原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6:48 南方都市报

  

一周前车祸现场一周后保持原样
9月10日,货车将一厂区的门和墙撞倒,截至昨天现场仍未处理。本报记者范舟波摄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陈永进)一周前的一次车祸,一周后现场仍保持原样,不但肇事车没拖走,被撞毁的围墙和侧门也未作维修,导致有路人误以为是刚刚发生的车祸,还在奇怪交警为何迟迟不来处理。

  9月10日清晨7时许,沙太路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的侧门和围墙被一辆蓝色货车撞倒,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和记,车祸现场竟维持原样。公司保卫部拒绝接受采访,未对此事做出解释。

  9月10日上午,该公司位于沙太路上的整个铁栅门和一段围墙被撞倒,一棵直径约10厘米的绿化树也倒在门口,蓝色货车横在门前,导致这个公司侧门完全被堵住,不能过人。目击者称,当时这辆广州牌照的货车沿沙太北路向南行驶。到出事地附近时,左侧路边突然有辆车从修理厂倒出,司机只好往右侧避让,但刹车不及,导致先撞断一棵直径约10厘米的绿化树,而后撞上了路边中药公司的侧门,一段约3米长2米高的围墙也被撞倒。事发时没造成人员伤亡。货车司机之后被警方带走。

  据了解,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是亚洲首富李嘉诚旗下的和记黄埔(中国)公司与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5月合资成立的。该公司人员估计,这次被撞的损失达到几万元。

  昨日上午9时许,路人李先生称,中药公司侧门发生车祸,却一直没看到有交警赶到处理。记者赶到现场发现,竟然还是一周前发生的那次车祸,奇怪的是,现场几乎完全保持原样。据公司员工介绍,车祸后一周来一直没有人处理事故现场,不知道具体原因,听说好像是因赔偿问题在扯皮。据了解,此事公司领导已交由保卫部全权处理,但保卫部拒绝接受采访。

  (线索提供:李先生1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