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帕逼近 追风报道组迎风前往台风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09 中国网

  中国网9月18日电 华风集团中国气象频道记者报道:今年第13号台风“韦帕”(WIPHA)今天上午10点钟中心附近最大风力已达13级(38米/秒)。并可能于明天晚上到后天上午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陆,也有可能擦过浙江中北部近海北上。

  今晚17点,中国气象频道追风报道小组将分三路分别前往杭州,温州和宁波,对“韦帕”进行报道。这次的组员中既有记者,也有中国气象局的台风专家,这是中国气象频道第一次派出气象专家跟踪台风踪迹。这支由丰富追风报道经验和气象专家组建的专业团队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台风“韦帕”的最新消息和现场报道。

  另外:

中央气象台昨日上午十点钟发布台风警报

  今年第13号台风韦帕(WIPHA)的中心今天上午10点钟位于浙江省温岭东南方向大约8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2.7度,东经 127.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预计,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明天开始转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我国华东沿海靠近,可能于今天晚上到明天上午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陆,也有可能擦过浙江中北部近海北上。

  受其影响,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台湾以东洋面、台湾东部和北部沿海、东海中南部海面、台湾海峡、浙江沿海,福建北部沿海、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的风力将逐渐加大到7-11级,“韦帕”中心经过的附近洋面或海面的风力可达12-15级。台湾中北部、浙江沿海、上海、江苏东南部沿海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