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漳州解放日明天试鸣防空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1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蔡伟艺

  本报讯 明天是漳州解放日,漳州将在市区及龙海、漳浦、云霄、东山、诏安等地组织防空警报试鸣。

  记者昨日从漳州市政府获悉,漳州市区试鸣时间为明天上午10点到10点15分。10点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为3分钟。10点06分鸣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同样为3分钟。10点12分解除警报,将鸣长音,时间还是3分钟。这次试鸣是为了进一步检验漳州防空警报系统的性能和工作状况,增强市民的防空意识,适应战时组织城市防空和平时防灾救灾的需要。漳州市政府人士提醒说:“届时请市民不要惊慌,注意辨听、识别三种警报信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