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只有13个台风进入9月份台风强度非常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1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专电 今天上午11时30分,中央气象台副台长毕宝贵和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乔林做客人民网介绍近期台风动向。

  中国气象台副台长毕宝贵介绍,到目前为止,今年只有13个台风,全年来讲,总体来讲是台风比较少的。但是进到9月份,目前台风还是比较活跃的。从影响台风来看,到目前已经有4个台风影响我国,或者转移到日本,或者在我们国家登陆。应该说,进入9月份,整个台风强度非常大,虽然有几个台风是没在我们国家登陆,但是对于日本和朝鲜半岛已经造成了影响。因为我们国家报的台风,不光是影响我们大陆,还包括台湾。我们也承担着国际的义务,承担整个西北太平洋,包括南海。另外,就9月份这个时间而言,台风是比较强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