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在尼日利亚拍照遭扣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又发生一起中国公民因在尼敏感地点拍照而遭尼安全部门扣押案件。经中国驻尼使馆反复做尼方工作,被扣中国公民才获释。

  中国驻尼使馆谨再次提醒广大赴尼中国团组及个人、在尼中资机构人员和旅尼华人华侨,请大家注意遵守尼日利亚当地规定,未经尼方同意,不要在公共场所,尤其是外国使领馆、总统府、议会等党政军办公地点、警察执勤点、城区、机场等地点附近拍照。

  一旦被发现,轻则被勒令删除所拍相片并缴纳罚款,重则将被尼安全部门扣押审问。敬请广大华人注意遵守尼上述规定,避免无谓的麻烦和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