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8日电 (记者屈凌燕) 18日9时15分,浙江省气象台发布了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今年第13号台风“韦帕”强度再度加强,已于18日5时加强为超强台风,最大可能于18日后半夜到19日上午在浙江温州的苍南到台州的温岭一带沿海登陆北上,登陆以后自南向北纵穿浙江。

  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18日9时发布提醒,请沿海地区和台风经过的内陆地区,做好防台准备,居住在危房、泥石流易发地区、易涝地区、病险水库下游等危险地段的群众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准备必要的干粮、水和照明用具,做好防灾自救工作。其余群众请尽量不要外出,检查房屋和门窗安全,预防高空坠物伤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