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将出席联合国气候问题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谭晶晶 李诗佳)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8日表示,外交部长杨洁篪将率团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问题高级别会议并发言,相信此次会议将加强各国在应对气候变化上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这次会议将于9月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旨在推动国际社会尽快就气候变化的相关议题达成协议。

  姜瑜说,中方支持联合国秘书长在联大期间召开气候变化高级别会议。应对气候变化这些全球性问题应坚持走多边道路,充分发挥联合国的作用,这也是国际社会的广泛共识。相信此次会议能够加强各国在应对气候变化上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气候变化的国际合作与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