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三名女儿骗进衣橱点火焚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34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晚报章磊报道

  美国得克萨斯州29岁女子阿莉莎·格林15日将3个未成年的女儿骗进衣橱,浇上汽油放火焚烧,致使3名女童严重烧伤,目前3名女童的状况尚不得而知。同样烧伤的阿莉莎已被警方逮捕,警方还没有确定她的作案动机。

  “残忍”母亲焚烧女儿

  邻居凯文·洛佩斯说,他在15日中午时分听到骚乱声,于是朝格林家方向望去,发现3名女童和她们的妈妈在院子里不停发出尖叫。

  见到一名邻居用水管往女童身上洒水,洛佩斯抓过几条湿毛巾,冲到格林家的院子里,用毛巾包住了最大的女童。年龄最小的那名女童严重烧伤,甚至连头发都烧没了,以至于洛佩斯将她当作了一个男孩。他说:“我都认不出他们了。”

  洛佩斯说,受害的3名女童分别只有3岁、5岁和7岁,当她们被消防队员救出时,最大的那个尖叫着:“为什么?妈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但是阿莉莎没有作出回答,只是哭着说“对不起”,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做。

  目前,3名女童还在达拉斯医院接受治疗,医院没有公开她们的身体状况。阿莉莎也因烧伤而入院,她因涉嫌严重伤害儿童等三项罪名被警方逮捕。如果罪名成立,任何一项罪名都将让阿莉莎在监狱中度过余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