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伙用仿真手枪胁迫妇女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36 辽一网-华商晨报

  9月16日,颍上县警方接到报警后,多警联动,迅速出击,一举破获一起强迫妇女卖淫案件,将两名少女救出魔窟。

  9月16日2时53分,颍上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阜阳市周棚镇群众刘某报警,称其女儿骆某(17岁)7日前和家中失去联系,家中多方查找一直没有消息。16日其女儿朋友打电话告诉她,骆某现在被人劫持在颍上县某宾馆。刘某立即向颍上警方报警。

  接到报案后,民警在该宾馆一房间内,当场查获以赵某为首的一个强迫妇女卖淫团伙,抓获该团伙成员赵某、江某、王某、贾某(女)四人,当场解救出受害人骆某,并在赵某身上搜出仿真手枪一支。

  经讯问,民警发现该犯罪团伙成员分工明确,他们先利用熟人欺骗手段,将年轻女子骗至颍上后,再由赵某、江某、王某实施控制,用殴打和仿真手枪威吓等手段强迫受害者卖淫,最后由贾某(女)负责组织其卖淫。目前,赵某、江某、王某、贾某四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曹晓光 万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