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2007年两岸中秋包机即将开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8: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9月18日消息(记者刘立忠 通讯员方休全)2007两岸中秋包机开航在即,厦门航空销售形势喜人,目前机票已基本售馨。厦航在今年充分发挥空地服务一体化的管理优势,推出了多项特色服务,相信会使台胞惊喜连连。

  销售方面,9月21日包机来回程客票均已售完,9月25日的包机也只剩下部分回程客票,充分表明台胞对厦门航空品牌的信赖。服务方面,厦航继续发挥空地统一管理的优势,从地面到空中,以及餐食保障等方面都有新的服务措施,意在让台胞更深刻地体会到浓浓的乡亲、亲情,也让“蓝天白鹭”的可人形象增色。

  在地面,为保障行李运输的准确、安全、快捷,厦航旅客服务部特地设计制作了专用行李标签,并优先运送;标签采用醒目的橙、红两种颜色为主色调,方便台胞认领。

  在飞机上,厦航旅客服务部在8月份“专业化形象月”活动中推选出来的“文明礼仪示范班”及“微笑之星”在飞行中挂牌上岗,她们将以统一、规范的专业化形象为台胞提供服务。乘务员精心准备了中、英文及闽南语广播词,特地为台胞准备了新的客舱专用毛毯枕,这些毛毯折叠时可以作为作为靠垫或抱枕使用。航程中,厦航配餐部推出了具有浓郁闽南特色的铁观音茶餐、茶点上百种,将带给乘坐厦航中秋包机的台胞宾至如归的温馨感受,共享相遇的情缘,感受团聚的亲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