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19日至29日期间出席第62届联合国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8: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9月18日宣布:外交部长杨洁篪将于9月19日至29日期间,出席第62届联合国大会、中国与非洲国家外长政治磋商并访问美国。

  杨洁篪外长将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中发言,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高级别会议、安理会关于非洲问题的首脑会议等多边活动,会晤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第62届联大主席凯里姆及一些国家领导人和外长。

  在出席联大会议期间,杨洁篪外长将于9月26日与非洲友好国家外长举行政治磋商,就落实北京峰会成果,推进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此次磋商将正式启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中非外长级定期政治对话机制。

  杨洁篪外长还将访问美国,同美国政府领导人就中美关系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重要国际地区问题交换看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