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西湖景区因台风韦帕全面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9:37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8日电 为防御超强台风“韦帕”,浙江海事局18日14时向全辖区发出Ⅰ级防台警报,要求所有水路客运班线全部停航,10392艘船舶回港避风。

  浙江省交通厅也发出通知,要求各地道路运输部门组织督促受台风影响的农村山区线路,以及行经台风、暴雨、洪灾影响严重地区的长途班车,紧急避险停车、停运,禁止冒险通行。

  浙江省气象台18日16时发布超强台风“韦帕”最新情况,认为“韦帕”最可能于18日后半夜到19日上午在浙江瑞安到象山沿海登陆。

  浙江省气象台17时发布的超强台风动态还显示,“韦帕”移动速度有逐渐加快的趋势,正以每小时25-30公里左右的速度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

  受“韦帕”影响,浙江省东南沿海地区已经出现局部强降雨。浙江省水文局表示,截至18日14时,大于100毫米的已经有57个站点,其它主要江河水位和沿海潮位均在警戒水位(潮位)以下。

  记者从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获悉,截至18日15时,浙江省已经紧急转移危险地带人员近65万人。

  浙江省教育部门18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该省所有学校停止一切集体活动。据了解,温、台部分地区的中小学、幼儿园已停课。

  目前杭州市也已作出相应防台部署,西湖景区已全面关闭。西湖风景名胜区风景管理局18日上午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所有西湖船只一律停开,进港避风,西湖风景区的所有景区、景点一律停止售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