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从5楼坠落被3张雨阳篷接力拦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1: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男孩从5楼坠落被3张雨阳篷接力拦截(组图)

  小孩除擦伤外无大碍

  

男孩从5楼坠落被3张雨阳篷接力拦截(组图)

  3张雨阳篷救了小孩的命

  汉网消息 (实习生 周盼 记者 张冲) 昨日,一个3岁半的男孩从5楼坠下,3张雨阳篷接力拦截,孩子除擦伤外无大碍。

  事发楼栋位于汉口利济南路,附近石码头正巷旺角餐厅一带的目击者称,昨日下午1时许,听到‘砰’的一声,只见一小孩从5楼的窗台掉了下来,摔在3楼和4

  楼之间的雨阳篷上,将篷子一侧撞变形后,又滚下来,2楼与3楼之间的雨阳篷再次拦截,可仍没接住,孩子径直摔向1楼。就在大家心揪紧的时候,1楼与2楼之间的雨阳篷第3次拦截,这个宽达2米的篷子终于接住了孩子。

  很快,孩子竟然自己站了起来。众人顿时松了一口气。不料,孩子边哭喊着找妈妈,边朝篷子边缘走。大家刚要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篷子距地面还有2米多高!危急关头,正在餐厅2楼就餐的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从窗口翻出,一把将孩子抱进餐厅。

  此时,孩子的母亲罗万玉闻讯后慌忙赶到餐厅,抱起孩子急奔普爱医院。经检查,孩子没有大碍,只是下巴有点擦伤,右脸颊处有些淤血浮肿。

  据罗介绍,他们从四川来汉做事,中午,孩子午睡了,大人们就下楼做事,留下孩子8岁的姐姐在家看门,不想小女孩也出了门。罗万玉估计,孩子是醒来后爬上窗边的桌子坠楼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