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争房产逼再婚父亲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1: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女子为争房产逼再婚父亲离婚(图)

  李伯翻看记录女儿骂话的小本子 本报记者 喻彬 摄

  本报记者 喻彬 实习生 罗伊珊

  82岁的李伯晨跑中突然晕倒,被好心人李姨救了,两颗沧桑的心也因此迸出爱的火花,两人四年之后终于喜结连理。但李伯的女儿闻听父亲“有女人”后便强烈反对,认为李姨是为了骗财才与李伯结婚。她们立即采取“保家产”行动,就房子归属问题,闹得鸡犬不宁,年迈的李伯也因此频繁住院。

  结婚两载竟未同住一天

  昨日,在医院的病房里,李伯向记者讲述了他的故事。

  李伯有5个女儿,老伴13年前就去世了,他一直跟小女儿住在一起。6年前的一个早晨,李伯在晨运时晕倒,被李姨发现并及时送院救治,李伯对李姨心存感激之情。从此,每天两人一起晨运、买菜、逛街、喝茶,渐渐共沐爱河。

  李伯的女儿得知后坚决反对,经常对李姨恶语相向。由于李伯患有睾丸癌,2002年6月医生建议其做手术。“手术要8000元,李姨帮我出2000元。”李伯说,“那时,我女儿拿来一份所谓‘医疗方案’,我没细看就签了名。”出院后,李伯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睾丸不见了!“医生给我做的是前列腺癌手术,怎么连睾丸都做没了呢?”李伯十分震惊,找到主治医生一问原因,说已经割掉了,是他自己签字同意的。

  “我很伤心,女儿都这样骗我!”2003年李伯复诊时,一位医师笑问:“你不是割掉睾丸了吗?”不少知情的人都嘲笑他,唯有李姨始终安慰他,鼓励他。2005年6月的一天,这对老人终于领了结婚证。至今,两老人相识6年,结婚2年,由于女儿的横眉冷对,两名老人从未一起住过一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