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利辛两车相撞致5人死亡1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1:41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9月18日电(记者 程士华)记者从安徽省利辛县交警部门获悉,17日22时30分许,利辛县境内两车迎面相撞,造成5人死亡,1人重伤。

  据利辛县交警大队参与事故现场处理的警官介绍,17日22时30分许,一辆载有6人的小轿车,在驶至X045线24KM+500M处,与一辆迎面驶来的中型货车发生猛烈碰撞,小轿车被撞得严重变形,车内2人当场死亡,另有3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1人重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由于货车车体较高,货车内的1名司机和1名押运员均未受伤。

  事故发生后,利辛县交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对伤员紧急施救,勘察事故现场,疏导交通。利辛县医疗、安监等部门也迅速赶到现场,参与伤员抢救和事故处理工作。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