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侨华人强烈谴责陈水扁当局推行入联公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九月十八日电 连日来,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澳大利亚中国统一促进会等悉尼华侨华人社团分别举行座谈会、发表文章和组织活动,强烈谴责陈水扁当局不顾岛内民意,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为了一己私利,为了拉选票,极力煽动就所谓“台湾加入联合国”举行公投的“台独”行径。

  他们认为,联合国是只有主权国家才能加入的国际性组织,台湾不是一个国家,是中国的一部分。现在一些台湾政客为了拼选举,搞所谓的“入联公投”,这纯粹是一出愚弄百姓的闹剧。两岸同胞要和平不要战争,要稳定不要混乱,要发展不要倒退。奉劝台湾当局要立即停止一切“台独”行径,不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他们特别呼吁广大台胞擦亮眼睛,与全球广大华侨华人一道坚决抵制“入联公投”,共同维护台海地区的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