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韦帕在浙江苍南县登陆 风力达14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3:24 中国新闻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19日2时30分,今年第13号强台风“韦帕”(WIPHA)的中心在浙江温州苍南县霞关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50百帕。

  浙江在线报道说,19日凌晨2点24分,国家气象局副局长从台州连夜赶至温州。

  另据中新社早前报道,截止到18日20时,浙江地区灾前转移人员工作已基本结束,共有159万余可能受灾人员被转移,其中温州转移近60万人,台州转移近40万人。浙江省防指称,该数据已刷新浙江省历史受灾人员转移的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