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工业游景点免费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5:51 沈阳网-沈阳晚报

  

六大工业游景点免费看

  蒸汽机车博物馆

  本报讯(记者 徐微微)9月18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为了让百姓过上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十一”黄金周,市旅游局重点推介沈阳九大工业旅游线路,在这些景点市民可免费参观或得到优惠票价。

  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沈阳取得了显著成就,受到了全国的广泛关注。从“十一”黄金周起,沈阳市旅游局特别推出沈阳工业之旅活动,让沈阳百姓和外地游客通过寻访沈阳工业遗迹,领略沈阳的工业文化。使人们了解过去沈阳工业的辉煌,感受现在沈阳工业的丰硕成果,展现沈阳工业的传统与现代文明,打造沈阳工业旅游的特色品牌。

  据介绍,这九大工业旅游线路分别为:铸造博物馆、蒸汽机车博物馆、铁西规划展示馆、工人村生活馆、沈阳可口可乐、沈飞航空博览园、沈阳老龙口博物馆、中顺汽车、辉山乳业。

  想参观这些工业旅游景点的游客均需与景点提前预约,其中,铸造博物馆、铁西规划展示馆、工人村生活馆、沈阳可口可乐、沈阳老龙口博物馆、中顺汽车六大景点可免费参观。其他三个景点中,蒸汽机车博物馆暂不开放,辉山乳业可对特殊群体开放,沈飞航空博览园推出20元每人的优惠价格。摄 影 王 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