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与萧万长会师 承诺当选后将开放三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3:05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9日电 台湾高雄市高屏地区(高雄市高雄县、屏东县)及澎湖经济发展论坛18日于高雄市客家文物馆举行会谈,马英九与萧万长首次于高高屏会师,全场主轴为拼经济,描述高高屏大远景,承诺以高雄港为腹地,开放大陆三通,对于以农业为主的县市以小佃农大地主政策,执行老农退休制,挽救南部地区落后的经济及高失业率。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萧万长指出,民进党掌权七年来,台湾经济一直原地踏步,甚至退缩为亚洲四小龙之末,台湾18日更被除名,目前只剩三小龙,这是一个警讯,目前大学生毕业薪水只有韩国的一半,比起香港、新加坡更只有三分之一而已。

  马英九指出,如果明年他当选后,将开放全面三通。开放三通后台商由高雄至上海可当日往返,减少家庭问题,企业研发单位更可根留台湾,开放大陆观光客赴台,一年600亿商机,如果当选2008三年内会到达1800亿商机,这些促进商机就是务实为台湾经济开启活源,所以换司机走对路拼经济,台湾才有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