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马英九会苏进强不是坏事不必扩大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26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9日讯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上午对于马英九拜会前台联党主席苏进强一事,认为不是坏事,但对于外界推测李登辉及台联政党是否转向支持马英九,吴伯雄希望外界不必扩大解释。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吴伯雄今天上午在党中央与大爱奖得主会面时,就苏进强与马英九会晤时,苏公开以“我们的‘准总统’”称呼马英九等事,表示看法。吴伯雄的直觉反应是“这个不是坏事吧!”

  外界推测,苏进强虽现为台湾时报社长,但苏曾任“国安会谘询委员”、台联党主席,绿营、独派色彩浓厚,又与李登辉关系密切,加上泛绿选区协商呈现僵局,台联批民进党想“大绿吃小绿”,李登辉也多次将炮口对准民进党,因此马、苏两人会晤密谈,被泛蓝阵营视为一大突破。

  吴伯雄对外界推测,不置可否,但他认为,外界不必扩大解释,因为任何“总统”参选人,都需要广泛争取各方的支持。至于国民党是否存在“尊李”路线,吴伯雄认为国民党没有尊不尊的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