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马英九“准总统”王金平认为台联党立场需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27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9日讯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表示,台联党现在的立场是否转变,还要观察;但王金平认为,马英九身为“总统”候选人,如果能主动向李登辉伸出友谊的手,也是好的。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昨天到高雄拜会台湾时报社长、前台联党主席苏进强时,苏公开以“我们的‘准总统’”称呼马英九,苏进强还指出,台联党不一定要挺民进党。外界推测,台联支持动向疑有转变。

  王金平上午对于苏进强称马英九“准总统”,是否意味台联弃绿投蓝?态度保留,他指出,这是进行中的事或是定局?都还说不定,还要再观察。

  王金平也认为,马英九身为“总统”候选人,争取一票算一票,如果能主动向李登辉伸出友谊的手,多争取获得一份支持也是好的。(千寻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