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万叫卖老虎皮两男子昨日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29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陈世国)陈某和褚某从福州带着一张老虎皮来到石狮,准备在某酒店以65万的价格出售给买主时,被警方抓获。昨日,因犯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罪,陈某和褚某分别被石狮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八年、七年六个月。

  今年2月,陈某在福州得知,有人有一张老虎皮欲换取现金,便委托褚某共同寻找买主。3月13日,褚某联系上买主,双方同意65万元交易虎皮。

  16日,当陈某和褚某携带虎皮乘车到石狮,准备在石狮某酒店交易时,被公安机关抓获。经鉴定,该虎皮属国家I级保护动物虎的一张完整皮,价值48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