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遵守尼日利亚拍照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 外交部19日发布消息,再次提醒在尼日利亚中国公民注意遵守当地有关拍照的规定,避免无谓的麻烦和损失。

  消息说,近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再次发生一起中国公民因在尼敏感地点拍照而遭尼安全部门扣押案件。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再次提醒广大赴尼中国团组及个人、在尼中资机构人员和旅尼华侨华人,未经尼方同意,不要在公共场所,尤其是外国使领馆、总统府、议会等党政军办公地点、警察执勤点、城区、机场等地点附近拍照。一旦被发现,轻则会被勒令删除所拍相片并缴纳罚款,重则将被尼安全部门扣押审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