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感受北京新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20:34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韦嘉1

  摄 像:武江1

  串:【正文】今天,307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乘车感受新北京的变化。当车辆行使至北辰西路,道德模范们被远处高耸的建筑折服,热烈的掌声随即响起。

  【同期】(掌声)看!鸟巢!

  【采访】(河北候选人)宏伟壮观,作为中国人骄傲自豪

  【正文】奥林匹克中心区观礼台上,“朵朵红花”在金秋的阳光下闪耀。出租车司机于凯一下车,就不停地拍照,尽管是北京人,能如此近距离地接触鸟巢,于凯也格外兴奋,一会功夫,一卷胶卷就拍光了。

  【采访】(于凯 北京候选人)准备做一个相册,放在车抽屉里,乘客需要,就拿出来给他们看一下

  【正文】谈起对新北京的感受,道德模范们滔滔不绝。

  【采访】(山东候选人)我感觉到天蓝、云彩白、树绿,首都人民喜悦和文明程度高了。

  【采访】(西藏候选人)到处微笑迎接我们,说明首都人民和西藏人民心连心

  【正文】行驶于京城的大街小巷,感受北京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魅力,道德模范们对2008年奥运会更加充满期待。

  【采访】(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艾尼.居买尔)2008年,我和哥哥一起来看奥运!

  【正文】记者韦嘉、武江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