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孝严批民进党当局愚弄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2:10 东南快报

  蒋孝严:愚弄人民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昨天上午质疑此举对台湾无利反有害,质疑民进党又在欺骗台湾人民。曾任“外交部长”的“立委”蒋孝严更直接点出“哪有跑到人家的法院去告人家?”

  国民党“立委”雷倩更以“二不一没有”质疑民进党之举,没获台湾人民的共识,私自推动,一点也不民主,“民进党”的招牌可以拆掉了。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认为民进党暴虎冯河(语意:有勇无谋)的策略并不管用。

  王金平:详评后遗症

  “立法院长”王金平19日上午认为,民进党有意在“入联案”受挫时,向国际法庭提出诉讼的做法,应该详加评估这样做的后遗症,避免发生擦枪走火。

  潘基文

  “入联”法律行不通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前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时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中国在联合国的唯一合法代表。根据联合国第2758号决议,台湾申请加入联合国在法律上是行不通的。

  吕秀莲:今年“入联”无望

  对于民进党大搞的“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吕秀莲昨天提前为绿营人士打“预防针”说,今年台湾“仍是无法加入联合国”。

  “入联案”昨晚大战

  台湾“入联”的主要攻防战,联合国大会总务委员会在台北时间昨晚10时登场,“台湾入联”是否能列入大会正式议程,将由包括大陆和美国在内的28位总务委员会成员决定。

  5大国将反对“台入联”

  美国不排除可能首次在联合国发言明确反对“台湾加入联合国”,甚至不排除联合其他大国一致发言反对。美国务院表示,不愿预测美国在联合国将如何发言,但强调“美国立场,众所皆知”,包括“不支持台湾加入以主权国家为会员资格的国际组织”。

  台湾从1993年开始推动重返联合国,美国沉默6年。到了1999年7月,李登辉提出“两国论”,两个月后,美国首次发言重申“一个中国政策”。

  布什上台后,美国又沉默了6年。但今年台湾推动“入联公投”,使局面出现新变化。若干华府人士研判,美国不但可能发言,而且字句可能转变为明确的“反对”。同时美国也可能按照1999年及2000年的做法,与英、法等国一致行动,加上俄罗斯,形成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一致反对台湾入联的态势。

  欧盟重申“一中”

  在联合国即将处理台湾申请加入联合国案之际,欧洲联盟昨天重申“一个中国”政策,以及不支持“台湾加入联合国”。综合剑啸等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