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举行中秋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5:00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9月19日讯 (记者 王瀛波) 今晚,省委在西子湖畔举行中秋茶话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在致辞中代表省委,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的浙江籍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以及各界人士表示谢意。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其他领导同志出席。省委副书记夏宝龙主持。

  吕祖善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喜人,呈现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这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扎实工作的结果,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大力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他代表省委向大家表示感谢。

  吕祖善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要坚定不移地走创业富民、创新强省之路,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努力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一目标,最根本的就是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真正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化为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不断深化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具体实践。

  吕祖善指出,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必须依靠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必须最广泛地凝聚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有利于促进科学发展的积极因素,共同开创浙江的美好未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是我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政治资源和社会资源,是我们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必须紧紧依靠的重要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认真履行各自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社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调动起来、发挥出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团结、稳定、开拓、活跃的局面,在推进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中,贡献自己的智慧,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推动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

  农工民主党省委会主委姚克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会上发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