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军操盘大选党内忧谢长廷边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8:12 台海网

  台海网9月20日讯据指出,陈水扁已经下令,府院党务必全力让入联公投议题持续延烧,陈水扁核心智囊、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已经悄悄重出江湖,并扮演入联公投议题的重要操盘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据透露,相关入联公投的战略规划出自于扁嫡系幕僚马永成、陈其迈、林锦龙等“扁家军”,幕僚团不定期沙盘推演入联议题,虽然目前没有正式编组,但会商结论却可以“直达天听”,由陈其迈直接向扁报告后拍板定案。

  府院党全力冲刺入联议题,已经有民进党团核心成员忧心表示,九一五大游行已到达极致,接下来应该回归民生议题,否则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的政策持续被边缘化,入联议题太过高度政治化,盖过所有民生议题,恐怕不是民众所乐见。(千寻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