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密谈国民党回尊李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8:12 台海网

  台海网9月20日讯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拜会台联前主席苏进强,引发外界联想,党主席吴伯雄昨对此持肯定立场,强调选举必须争取广泛支持。吴一派轻松表示“这个不是坏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至于此举是否重回尊李路线,吴伯雄解释说“我们没有尊不尊的问题”、“外界不必扩大解读”,强调党内没有尊李、不尊李的争议。但吴也提到,“我们不会去做(对李登辉)不尊的事情”。

  至于苏进强以“准总统”称呼马英九,是否暗示台联党与国民党有进一步合作空间,蓝营不敢乐观,评估这是台联藉此向民进党喊话,绝非向蓝营释出合作的诚意。

  马英九昨天表示,前天他去拜会台湾时报,该报在南部有很大影响力,也愿意专访他,所以就顺便拜访董事长(按:苏进强应为社长),如此而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