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国家决议文争议不断 谢系批游锡堃人格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民进党制定“正常国家决议文”争议不断,谢系“立委”李俊毅19日猛烈炮轰党主席游锡堃,在“正常国家决议文”的讨论中居然自己的“游一版”对上“游二版”,让中执会不知如何自处。他更扬言:“建议解散中执会。”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导,游锡堃幕僚澄清,美国发言情势出现大变化游才会提案要求把“国号正名为台湾”纳入“决议文”,这不是游个人坚持,而是基层和党代表的反应,不处理没有办法让基层接受。

  李俊毅在参加中执会前表示,“正常国家决议文”出现的两个版本都是由游主席领衔,因此他吁请党主席在体制内向党内说清楚“要的是什么”。他更炮轰党主席“人格分裂”,让中执会难以执行党务,这样下去不如解散中执会算了。

  李俊毅认为,若党主席不喜欢中执会通过的中央党部版本,程序上可以撤回或提出来重新讨论修正。“可惜游主席直接走体制外,出现人格分裂的状况。”

  一位谢系“立委”也批评,游锡堃坚持要修改中执会通过的版本,甚至私下联署提案,当党主席的人却好像在外找了“黑帮”来修理中执会,这是严重破坏党内和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