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称收到马英九秘函将择机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31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0日电 人称“大师”的无党籍“立委”李敖为了拼“立委”出招了,李敖20日上午曝料说,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不久前曾给他一封秘密信件,他将在日后公布出来;李敖还认为马英九会当选2008,因为他觉得马英九很会搞政治。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李敖近日将户籍迁入文山区,准备投入“立委”选举,由于他在泛蓝里的票源不少,因此李敖参选会直接对国民党该选区“立委”参选人赖士葆造成冲击及压力。

  

李敖20日上午趁着“立法院”审查“司法院正副院长”的时间对外曝料,他指出,马英九日前才给他一封秘密信件,他现在暂时不能公布,要日后才会公布。他也认为,马英九很会搞政治,因为马英九一直在道歉、不断的用低姿态面对民众,所以他认为马英九会当选20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