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拟下月举办“台湾入联圣火接力”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10 台海网

  台海网9月20日讯 一如预料,联合国总务委员会封杀台湾入联申请案,但民进党仍不死心,民进党秘书长林佳龙表示,民进党党中央规划在10月24日举办“台湾入联圣火接力”活动。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以台湾名义申请入联案受挫后,绿营的下一步是什么?民进党秘书长林佳龙表示,九一五大游行引起国际注意,也影响这一次入联案在联合国讨论的情况,在入联案遭到封杀后,民进党将继续透过“公投”方式,呈现台湾民意,让国际社会了解,因此,本周三的中执会已通过将“入联公投”连署目标由100万提高为200万人,党中央也将与媒体合作举办征文活动。

  此外,10月24日是国际联合国日,民进党规划在当天举行“台湾入联圣火接力”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