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1/7》9月23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33 SMG《七分之一》

  应对“韦帕”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迎战台风“韦帕”几乎是上海人生活中最重大的新闻事件。在短短24小时之内,上海的防汛防台应急预案立即启动,29万多人被紧急转移和临时安顿,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采取了严密的防范措施。尽管这场被预计为十年来影响上海最强的台风最终擦肩而过,这场紧急动员中发生的许多故事,仍然值得我们回头细看。

  陈美丽还债

  欢迎收看今天的社会故事。今年4月,一场突如其来的山林大火,让一位名叫陈美丽的年轻妇女失去了完整的家庭,她的丈夫不幸在火灾中丧生,给这个家庭留下的,是十个月大的女儿,年逾花甲的婆婆,和六万元的债务。面对这一切,陈美丽的生活还美丽得起来吗?

  谭元元:完美的舞者

  今天《1/7》的新闻人物,是继刘翔之后第二个登上美国《时代》杂志封面的中国青年,她的名字叫谭元元。谭元元是上海出生和长大的芭蕾舞演员,十多年前,她是第一个在国际芭蕾舞比赛上获得金奖的中国人,随后她又成为世界最优秀的芭蕾舞团之一——旧金山芭蕾舞团里唯一的华人首席演员。最近,谭元元回到家乡上海,为即将到来的演出作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