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称特别费案侦办标准应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民进党吕游苏谢及“国安会”秘书长陈唐山等特别费案已侦查终结,台当局“副总统”吕秀莲、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及陈唐山被起诉,参选2008年地区领导人的谢长廷与苏贞昌则未获起诉。中国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今天上午表示,特别费制度在设计上有明显瑕疵,检方应先统一见解,并具体、明确说明特别费侦办、起诉标准。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表示,针对检方侦办他和谢长廷、苏贞昌等人的特别费案时,领据部份的认知确实有标准不一的问题,检方应对此清楚说明,具体明确交待。

  他说,从去年开始至今的这段时间,这么多特别费案的争议,说明特别费制度在设计上确实有瑕疵,民众已经看得很清楚。他仍认为,特别费是对“首长”的实质补贴,检方应尽快统一见解,问题才能解决。

  马英九并承诺,他若当选,会像当年担任当局“法务部长”一样,有效整治贪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