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锡堃称9月30日民进党“全代会”之后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8:43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2日电 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因特别费案遭起诉后宣布辞职,但纳入“国号”“正名”为“台湾”内容的游版“正常国家决议文”修正案仍持续联署。游锡堃表示,他会在完成党庆和9月30日“全代会”后再离职。

  台湾“中央社”引述民进党内人士表示,游锡堃虽然遭到起诉,宣布辞职,但游版“正常国家决议文”联署,不但没有任何人撤签,反而有越来越多人参与,至今天为止,已经有165位“立委”、县市党部、海外党部主委等党员代表联署,很快就可达到200位“全代”连署的目标。

  据称,目前除谢系、部份新系没有联署外,“立委”部分的联署人数达50多人,所有地方党部主委也都加入。

  民进党将于9月30日召开“全代会”,党员代表共有400多人,只要10位党代表以上联署即可向“全代会”提案,超过半数党代表同意即通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