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0条最差公交线路将完成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5:38 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张欣平 通讯员 贺方)这两天乘坐公交隧道四线的市民惊喜地发现,原来“灰头土脸”脏兮兮的公交车厢变“靓”了。而随着车队管理人员的执勤上岗,曾经混乱的终点站秩序已被整齐的候车队伍所取代。

  记者今天上午从巴士集团获悉,在上月底公布的乘客满意度调查中,排名后10位的公交线路“知耻而后勇”,整改了大部分问题;最迟到后天,所有10条线路将全部“焕然一新”。

  记者了解到,由于历史遗留问题,969路御青路终点站一直设在站点旁一栋小楼的二层位置,这样的“空中调度室”让不知情的乘客感到不便。于是,在此前的乘客满意度调查中,这个问题成了公交969路四条“罪状”之一,因此该线路也“沦落”为巴士集团293条线路排名的“老末”。经过协调,近日御青路站调度室已搬到底楼,而包括终点站显示屏未显示、车况差的问题已得到整改。此外,针对乘客反映较为集中的“班次间隔长”问题,车队承诺将在本月25日前增开班次,优惠调度方案。

  目前,巴士集团今年第二轮乘客满意度调查已在酝酿中,而在此次评比中排名倒数的线路,若在下一阶段调查中依然未见起色,将直接影响到线路领导乃至公交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年度考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