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台将共奏《彩云追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2: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鸿雁)这个中秋不寻常。深圳、香港、台湾将共奏《彩云追月》,深圳本土快男陈楚生、台湾歌后张惠妹及戴佩妮、邰正宵还将在欢乐谷献唱。

  由深圳卫视和全球华文广播娱乐联盟首度联合举办的“明月万里中国心―――2007全球华人中秋大联欢”新闻发布会将于今天在深圳举行。深港台共赏明月,共盼团圆中秋晚会将于明晚8时05分在深圳欢乐谷拉开序幕。快男陈楚生将送上他的《有没有人告诉你》、《想念》以及《月亮代表我的心》;台湾歌后张惠妹也会献唱《站在高岗上》、《一想到你啊》、《永远的快乐》。晚会同时在香港沙田、台湾新竹设立演出现场。届时,深港台三地演员将在当地标志性建筑下共同奏响传统名曲《彩云追月》。这也是深圳广电集团、香港TVB、台湾年代电视台、加拿大电视台四大电视机构首次合作。本报亦是本次活动的独家合作纸媒。

  据悉,晚会的先头部队,深圳本土演艺明星王量、孙健等人已远赴月亮之城西昌,慰问为我国的探月计划“嫦娥一号”忙碌着的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官兵。5000盒代表深圳人民心意的月饼将于今天上午送到发射中心官兵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