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9对1999年结婚的佳侣参加纪念婚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4:20 都市快报

  记 者 严 敏

  本报讯 今年的大红鹰玫瑰婚典在10月7日举行,将有百对新人登上三公园的水上舞台,和市民一起见证人生中最浪漫的一刻。杭州西湖博览会注册项目——中国国际西湖情大红鹰玫瑰婚典诞生于1999年,今年是第9个年头,为此,玫瑰婚典组委会将邀请9对1999年结婚的佳侣,免费与百对新人一起,在10月7日来场别有意义的纪念婚礼。

  9对佳侣将与百对新人一起,感受玫瑰婚典上的经典项目——“浪漫之旅”:新人们乘坐敞篷花车,从武林广场出发,新人们手牵手,走过铺满玫瑰花瓣的断桥,走过杨柳依依的白堤;“爱满西湖”:新人们在白堤坐上游船,欣赏西湖美景;“盛世华典”:新人登上水上舞台,由杭州市有关领导主婚致辞。

  在主婚场湖滨三公园水上舞台前,七位身穿彩衣的“仙女”将簇拥着一朵高2.5米的荷花,来到百对新人前,花瓣徐徐盛开,里面的“玫瑰仙子”将把带着美好祝福的玫瑰花瓣撒向新人。

  今天起,凡1999年结婚的佳侣,想重温那浪漫时光的,可联系玫瑰婚典组委会,地点:杭州青少年宫行政楼二楼玫瑰婚典办公室;咨询电话:85821112,85821113,截止时间为9月2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