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壳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4:20 都市快报

  

破壳而出
一群聋哑青年在幕后老师指挥下表演《千手观音》。2005年6月8日,由邰丽华领衔主演的舞蹈《千手观音》在“央视春节晚会”走红后,应邀来到杭州大剧院演出。(这张照片得奖之后,到北京出差时碰到一位评委,他说有很多千手观音的图片参加了比赛,这张最有意外,大家都投了票)
破壳而出
2006年7月18日,上海外滩,搭建脚手架的工人正在忙碌,又一新景将出现在上海外滩。

  (每次去上海,只要有一个小时,我都会去看看外滩,这张照片是赶火车前一个小时拍的,我很喜欢,我觉得很代表前进中的上海)

破壳而出
2005年4月13日, 江西婺源延村,一个保留完好的明清古民居村落。在婺源这样的古村落有很多,当地旅游业因此而兴。

  (这张照片在博客上发表后,有人向我要,挂在家里好看。我已经送出两张)

破壳而出
2006年6月30日,杭州的早晨,宝石山上的健身者。

  (杭州的早晨很热闹,最热闹的要数宝石山了)

破壳而出
2007年3月11日,国家体育场“鸟巢”里面不停地闪烁着电焊光,虽然看不到工人的身影,但也能感受到有很多人正在辛苦工作。旁边有一幢拆了一半的建筑物,从里面看“鸟巢”,真有点破壳而出的味道。

  (为了拍这张照片,走了很多路,用了25秒的长时间曝光,画面中的那个影子就是我自己)本报记者傅拥军

  荣获中国摄影艺术个人最高成就奖——中国摄影金像奖浙江三人获奖创历史最好成绩排在全国前列

  记 者 何 欣

  第七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评选上周揭晓,本报记者傅拥军榜上有名。

  中国摄影金像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立项的全国性摄影界专业评奖,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与电影金鸡奖、茅盾文学奖、电视金鹰奖、书法兰亭奖、戏剧梅花奖等并列为中国文化艺术界的最高奖项,是中国摄影艺术个人最高成就奖。中国摄影金像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摄影艺术事业上取得突出成就,做出巨大贡献的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每2-3年评选一次,是公认的中国摄影人的最高荣誉(参评要求选送国内外获奖作品四幅,代表作品十幅)。中国摄影金像奖此前已举办过六届,浙江省共有吴品禾等四位摄影家获得过金像奖之创作奖。

  本届金像奖分创作奖、理论评论奖、图片编辑奖、图书奖、终身成就奖等五大类,其中创作奖在全国共产生25位获奖者,分别为记录摄影类10人,艺术摄影类10人,商业摄影类5人。浙江省摄影家傅拥军、张望、顾勇分获创作奖之记录类、艺术类、商业类三项奖,占本届金像奖创作奖全国获奖总名额的12%,这在文化大省浙江的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